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2022-04-06    作者:刘敏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敏)3月31日上午,法商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院党委书记杨克平、院党委副书记严敏、副院长张艳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严敏主持。

       杨克平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学院工作重中之重,要从明确防控工作要求、强化人员管控、压实防疫责任三个方面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扮演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服务者和管理者双重角色,切实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相关工作。

       会上,严敏传达了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细致部署。严敏从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法、心理健康教育谈心谈话技巧等与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专题分享。她强调,各年级班级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各年级辅导员在会上通报了学生近期学业、生活、心理、考研就业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同与会班主任进行分析研讨,逐一制定帮扶措施。

(审核:严敏)



上一条:“疫”线绽放的法商“志愿红” 下一条:法商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春季招聘线上集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