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线绽放的法商“志愿红”

2022-04-15    作者:章文杰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章文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密集核酸检测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措施。为确保学校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法商学院“1+X”梦想直通车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勇担使命,主动请缨加入学校防疫志愿者队伍,在核酸检测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在检测点,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奔波在防疫一线,协助秩序维护、流程指引、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截至目前,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达144人次,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792小时。

       志愿者李柯薇说:“今天是我第八次作为核酸检测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在一次又一次的志愿服务中,我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初心使命,什么是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作为一名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新青年,我坚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志愿者廖宜心表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应当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时代使命,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奉献始于心,担当践于行”,法商学子将继续秉持志愿服务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青春的靓丽色彩筑梦工大,奋力前行,让绽放的“志愿红”成为抗“疫”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审核:严敏)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CFA考研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法商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