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斩获佳绩

2021-04-14    作者:童星、王祥礼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童星、王祥礼)4月10—1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和江汉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省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200支高校团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法商学院的参赛团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共历时2天,第一天是复赛阶段,共分为20个赛场,每个赛场有十支团队同台竞技;第二天是决赛阶段,由复赛中胜出的60支团队进行最后角逐。省赛主要考验了参赛队员在虚拟的市场环境中,运用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知识参与企业运营管理和经营决策的能力以及团队成员通力协作和及时应变的能力。我校共有8支团队参与了省赛,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训练成效。

       李小帆和童星老师指导的19级CFA1班郑阳丽团队,童星和付书科老师指导的19级CFA2班何雪榕团队获得省赛二等奖,19CFA1班宋茹月团队、19CFA2班杨何盛美团队、18CFA刘晓宇团队、20级经贸饶勋茂团队荣获省赛三等奖。

       据悉,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是一项落实新工科建设与跨学科综合能力培养的全国性大赛,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字经济”等主题内容展开,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金明浩)



上一条:法商学院举办“学史鉴往守初心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下一条:职“商”训练营|法商学院开展就业冲刺团体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