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商”训练营|法商学院开展就业冲刺团体辅导

2021-04-14    作者:刘敏、王祥礼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敏、王祥礼)近日,法商学院开展毕业季就业冲刺团体辅导课,针对同学们就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分类指导。80余名学生参加辅导。

       本次团体辅导课程主要包括高分简历制作、群面和单面技巧、职业选择解法三个方面。辅导老师系统讲解了高分简历的制作技巧,从面试礼仪、角色定位、回答策略等方面介绍了面试注意事项。针对同学们就业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给出了可行性建议。
       辅导课上,辅导员刘敏做了就业冲刺动员。她鼓励同学们要充分把握校园招聘的机会,调整就业心态,明确“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不好高骛远,找准定位、脚踏实地,争取在毕业前找到心仪的工作。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参加团体辅导使自己对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和了解,在简历制作、求职选择、面试技巧等方面有了新的体会和收获。

       学院始终坚持把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作为落实育人成效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举办团体辅导旨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夯实学院“六个一”工程助力学生腾飞。

(审核:严敏)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组团进宿舍,师生共话学习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