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知识产权专业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2-09-08    作者:董维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董维)为了更好地帮助大一新生了解专业特点与课程体系,快速投入学习,2022年9月7日,法商学院法学专业、知识产权专业组织了面向2022级新生的专业介绍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法学教研室主任罗嘉航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考入法商学院、法学专业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发展、取得的成果、师资力量等。随后,法学教研室的张宏武老师以法学专业是什么、法学专业学什么、学习法学专业做什么为主线展开专业介绍,带领同学们理性认知法学专业、感性领悟法学内涵。随后也对法学(辅修英语)方向、法学(涉外法治)方向做了详细讲解。

       知识产权教研室副主任董维做了知识产权本科专业介绍。董老师从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专业基础、知识产权培养模式、知识产权职业前景四个方面展开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专业。强调了知识产权专业依托武汉工程大学工科背景及法商学院国家一流专业“法学”,以培养“法律+科技”人才为目标,具有“跨学科+跨学院”(双跨)、“专代证+法考证”(双证)、“主修学位+辅修学位”(双位)、“理论教师+实践教师”(双师)的四双独特人才培养模式。

       最后,罗嘉航老师做了总结,表示同学们可随时找老师了解专业培养体系,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认知与热爱。

(审核:张艳)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成果被湖北省政协采纳 下一条:法商学院召开经济贸易类专业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