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经济贸易类专业介绍会

2022-09-08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王祥礼)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武汉工程大学即将迎来第50个生日之际,2022级萌新们开始了他们崭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

       2022年9月7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经济与贸易类新生专业介绍会。因疫情防控需要,介绍会线上召开,新生分三个会场参加。出席本次专业介绍会的有法商学院副院长张艳副教授,韩可卫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小帆副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尤喆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副主任龚梦琪副教授、法商学院2022级辅导员王祥礼老师,融仕国际高级讲师孙荻老师。

       本次专业介绍会由张艳副院长主持,首先对同学们选择了经贸类专业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李小帆副教授从专业概况、专业特色、课程结构、教学资源、毕业要求、就业方向和学习建议等七个方面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作了全面介绍。孙荻老师从CFA全球认知度、就业前景、课程设置和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对经济学(CFA方向)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韩可卫教授紧密围绕经济学(大数据金融方向)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对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培养特色、毕业要求、师资力量及发展方向作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张艳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理论基础上,将理论用于实践,知行合一,为以后的发展打好基础,努力成为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2022级新生们对经贸类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未来4年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方向。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点燃青春梦想,扬起奋斗风帆,为自己大学四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张艳)

 



上一条:法学、知识产权专业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2022级金融专硕研究生新生选课指导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