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研究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线上指导会议

2022-08-26    作者:田嘉莉、何爱玲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田嘉莉、何爱玲)为提高参赛作品质量,8月22日晚,法商学院召开研究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线上指导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周耀胜,法商学院副院长付书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小帆、金融硕士(MF)教育中心副主任田嘉莉、经济学教研室彭甲超4位老师以及18个参赛小组成员共38人参与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付书科主持。

  

       会议上,18个参赛小组依次汇报参赛PPT作品。每个小组汇报结束后,由付书科、李小帆、田嘉莉、彭甲超、周耀胜老师从参赛选题、作品内容、PPT排版、讲解语速等多方面提出针对性的专业意见。汇报结束后,周耀胜老师对此次汇报进行总结,他从比赛角度,在项目名称、PPT优化、汇报风格、汇报讲解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末尾,副院长付书科作总结发言,希望参赛小组能根据老师们的建议完善参赛作品;同时,对指导老师、线下合影、比赛报名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后续安排。

(审核:杨克平)



上一条:喜报!法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获评校级“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成果被湖北省教育厅采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