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成果被湖北省教育厅采纳

2022-08-14    作者:穆海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穆海梅)由我校法商学院青年教师陶夏博士参与起草的《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零星维修工程管理的指导意见》被湖北省教育厅采纳,并制文发布(文号:鄂教发〔2022〕1号),陶夏博士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省属高校零星维修工程管理提供了政策咨询。

       近年来,法商学院青年教师秉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理念,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策咨询报告获省级以上领导人批示2份,获省级领导人批示3份,获厅级部门采纳3份。

(审核:杨克平)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研究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线上指导会议 下一条:学校师生参加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城市生态经济专委会2022学术年会暨“碳中和背景下城市与产业发展研究”研讨会并作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