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赴湖北再担保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座谈

2021-11-12    作者:汪琳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汪琳)2021年11月10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与湖北省再担保集团联合举办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暨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院长金明浩、副院长付书科、院长助理张艳、MF教育中心副主任汪琳、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龚梦琪,省再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龚平、综合办公室主任毛传杰、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子奇、战略发展部负责人许登发、人力资源高高级经理文璐等出席活动。

       龚平对武汉工程大学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湖北省再担保集团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龚平表示,省再担保集团“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是省教育厅于今年8月评审认定的首批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将成为双方深化合作的重大契机。双方将从巩固合作关系,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三个方面加强合作,对校企合作未来充满了信心。金明浩院长对湖北省再担保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合作将对法商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

       最后,在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上,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产学研合作潜力巨大,需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后期将从课题研究、实践教学、培训提升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审核:付书科)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赴湖北银行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