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1-11-12    作者:黄佳靖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黄佳靖)11月11日下午法商学院教学信息中心组织,在法商学院31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师生座谈会。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副院长付书科、院长助理兼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艳、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兆亮、法学教研室副主任帅颖、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尤喆、知识产权教研室副主任董维、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副主任龚梦琪、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贤荣、学工办主任刘敏、19-21级的信息员出席本次会议。

       付书科对同学们的到来以及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指出本次会议是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环节,旨在加强师生交流,进一步畅通师生信息交流渠道,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做到师生教学相长,鼓励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实时反应教学、学习、生活问题,为法商学院教学相长出谋划策。

       同学们围绕教学资源、教学硬件设施、课程安排、考研、学风等方面提出了28个意见与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对每一条意见进行了回复。

       杨克平强调,要通过本次会议切实解决同学们的问题,重要问题一一记录,能当堂答复的当堂答复,能立刻解决的立刻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会反馈到想着职能部门推动解决,为同学们创造稳定、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共建师生共同体。

 



上一条:我校共建的省级知识产权培训自贸区基地获批“优秀” 下一条:法商学院赴湖北再担保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