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赴湖北银行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2021-11-12    作者:田嘉莉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田嘉莉)为了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2021年11月11日上午,法商学院金明浩院长一行赴湖北银行总行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并进行研究生工作站协议签订与挂牌。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党委书记杨克平,副院长付书科,MF教育中心汪琳、田嘉莉参加了此次调研。

       湖北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平祥仁对武汉工程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北银行的基本情况,金明浩对湖北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金融硕士人才培养、金融相关课题研究、常态化交流机制等方面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签署了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协议,为双方进一步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协议相关内容,扎实推进各项合作项目的开展。

       湖北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平祥仁、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上市办副主任杨世坤、办公室主任发展战略研究部经理邹辽军、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邵仕俊、培训中心副主任徐琼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核:付书科)



上一条:法商学院赴湖北再担保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座谈 下一条:法商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中国教育经济学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