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走访慰问送关怀,岁寒年末暖人心

2021-01-01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新年将至,温暖相伴。2020年12月31日,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敏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聆听学子心声,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严敏亲切地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天寒不冷备考心 考研慰问添信心”,12月25日晚,2017级辅导员刘敏到宿舍慰问考研学子,为他们送上精美小礼品,并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金榜题名。
       “一份问候一份爱,一份温馨御冬寒”,贴心式的关怀、暖心式的帮扶勉励法商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上一条:许承光教授喜获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法商学院举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第二次研学会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