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区域赛简报

2018-10-22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学生经济数据分析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全国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研究会于2018年10月20日9:00-17:00举办 “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区域赛。
   本次区域赛为网络线上比赛,包括华北、东北、西北、华中四个区域所有学校。各代表队于10月19日下午14:00网上直播抽签分组。每8支小组构成一个虚拟国家,每个虚拟国家总分排名前50%(按四舍五入)的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法商学院共派出三支代表队参赛,在长达5个小时的比赛中,各代表队竞争激烈,不断赶超。队员们凭借强大的心理抗压能力和沉稳的逻辑分析能力完成公司各项目决策。其中一队以小组排名第四、二队以小组排名第二成功出线,并将于11月10日至11月11日前往西南民族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队员名单附后:

 

一代表队 16级经济学1班 王丽阳
16级经济学1班 王大乔
16级经济学2班 张雅茹
16级CFA班 蒋欣雅
二代表队 16级经济学1班 陆贵翊
16级国贸1班 张田
16级国贸2班 唱思琪
16级国贸2班 章志敏
三代表队 16级经济学1班 何倩
16级经济学1班 李诗怡
16级经济学2班 肖晓玲
16级国贸+法学班 薛紫荆

                                                                                                                         
 

2018年10月20日




上一条:“温暖小家,寓见你我”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啦! 下一条:2018级本科生第一次导师见面会(曹胜亮黄莎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