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暖小家,寓见你我”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啦!

2018-11-06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11月6号晚上19:00,由法商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温暖小家,寓见你我”寝室文化节决赛在模拟法庭如期而至。法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郑睿老师、18级班主任吴贤荣老师、刘敏老师、徐建莉老师、李敬阳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江娥老师,法商学院团学联团委副书记李冬锐、团学联主席简李文及团学联各部门部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吕杭、 副主席邓开巍、蔡泽坤、李良,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奥博莅临本次活动。 

   在明月琴行乐队带来了一段激动人心的演出后,本次寝室文化节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就是各组选手的主场啦!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法商学院寝室组成的八个组合,通过PPT展示了各自寝室独特的寝室文化并且表演了形式各异充满创意的节目。有让人耳目一新,瞬间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的“夜上海”、 萌化到心里的“创造101” 、好听到耳朵怀孕的“歌曲串烧”、男声和女声的完美组合,我能夸到明年!!!还有声情并茂的朗诵,也让人赞不绝口。 

 
   经过一晚上的角逐,综合各位评审老师的分数决定。本届寝室文化节的一等奖组合是TS2-107&TS6-142,二等奖组合为JF2-108&TS6-105和JF1-417&TS6-152,三等奖组合为JF1-310&TS6-102和 JF2-318& JF7-425和JF7-427& TS5-217,优秀奖组合为JF2-611&TS6-126和JF6-212&TS6-530。
 


   在这次的寝室文化节中,通过两院部门的精心安排以及参演人员的积极配合,在决赛现场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精彩绝伦的表演。不同的组合之间通过沟通合作,也增进了寝室间的友谊与感情。
   借用《武林外传》的一句话“一辈子很短,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而这种心情很长,如高山大川,延绵不绝。”本届寝室文化节到这里,就算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了,但是活动中承载着的情感和回忆,永远都在!
   明年,我们还在这里,等着你们!




上一条:一年一度秋风起,法商师生备战忙——POCIB秋季赛序幕拉开 下一条:“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区域赛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