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年一度秋风起,法商师生备战忙——POCIB秋季赛序幕拉开

2018-11-08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谢琦]每年秋风起时,POCIB秋季赛集结号就会吹响。
   法商学院金明浩院长、刘念书记在赛前动员大会上,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双专业实验班和经济学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待。在学院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报名空前踊跃。法商学院功课紧张的大三学子们在《POCIB大赛参赛申请表》上慎重写上自己的签名,无比期待通过参与“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在20天的赛期内,挑战自我,通过与国内其他院校的选手同场竞技,努力学习和成长,为学校争光。
 

 


   通过法商学院POCIB大赛指导团队的评选,最终确定了40名参赛选手名单,分别以武汉工程大学一队和武汉工程大学二队的名称参与POCIB本科四站和本科一站的角逐。同时,指导教师团队的老师们开始进入有条不紊地赛前准备阶段。10月,两队领队刘晓慧老师和谢琦老师参与大赛指导教师培训,学习新赛制和新规则。杨娟老师和龚清华老师有针对性地整理了赛前学习资料,引导队员们逐步进入备战状态。付书科老师对参赛队伍提供了周到及时的协调管理,大大提高了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大赛参赛系统的安装和调试,离不开法商学院杨力旭老师的帮助和支持。两队队长甘娜同学和张钰同学经过紧张的调试期,逐渐适应队长的身份,积极主动地配合老师进行各队的工作安排。
 

 


   11月5日,杨娟老师对全体队员进行了集中赛前培训,学习赛制和规则,了解业务流程,分享以往参赛的经验和教训。谢琦老师对比赛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做了补充。机房里只听到老师讲解的声音,只看到学生认真的眼神,从开始的懵懂到清澈坚定。杨娟老师“11月8日,当你完成公司注册时,你将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开始向往,在20天的赛期内如何通过进出口贸易,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11月8日上午10点POCIB大赛正式开赛。序幕在拉开,我们在期待……
 



 


 



上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忠民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温暖小家,寓见你我”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