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不忘初心勇担当,青年建功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21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更好的展现我院学生勇于改革奋进的时代精神,提升学生对国情的了解,加强当代大学生对理论学习的重视,进一步激发全院学生发扬我党优良传统、传承责任担当。11月13日,由中共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委员会举办的“不忘初心勇担当,青年建功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比赛在法商学院311会议室落下帷幕。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念、法商学院团委书记郑睿以及法商学院党务干事兰海担任比赛评委。 

       征文活动开始后,全院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比赛共收到近一百余份参赛作品。参赛者有的将改革奋进的时代精神与自身实际结合,抒发内心体会与感悟,有的叙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还有的阐释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并讲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例。以记叙文和议论文的方式予以表现,评审现场,评委们耐心地阅读每篇文章。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后,最终,曾洁、程果、杨丹等3名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唐镕锦、雷小红、彭冯茜、张菁、邹丽华等5名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秦文秀、曹黎金、刘晓宇、袁梦、胡若柯、杨仪、彭书涵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获得者为杨琪天、雷梦婷、王佳宇、黄郭一庚、杨玉虎等5名同学
       此次征文比赛参赛者结合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用文章阐释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真正含义。本次征文比赛让我院大学生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学习,同时也让我院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切实增进党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性。




上一条:武汉大学柯坚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法商学院党校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