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12-28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本次会议由校组织部部长兼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旭主持,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念、法商学院副院长黄艳、党委委员王覃刚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法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国贸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一述职。李志旭代表党委逐一点评,既肯定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由李志旭为大家进行详细解读。 

       李志旭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部署“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落实“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增强发展担当。要始终抓牢思想建党,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拓宽学习的广度深度;要带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党建促发展的行动自觉;巩固党组织“神经末梢”的建设,需要党员干部修身明志,严守道德底线、纪律红线、政治高压线,主动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新学期伊始法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看望走访 下一条:法商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转正审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