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转正审批会

2018-12-27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转正审批会,本次会议由校组织部部长兼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旭主持,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念、法商学院副院长黄艳、党委委员王覃刚、组织员陶红太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审批了32名发展对象转中共预备党员和23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  

       会上由组织员陶红太向学院党委逐一汇报谈话情况,党务干事兰海向学院党委逐一汇报发展对象及转正人员实际情况。
       经学院党委会议审批,最终通过了陈桐垚等31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陈正超等23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林云华:潜心科研洒青春 一方黑板绘宏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