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4期

2019-04-17    作者:兰海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4月15日,国贸教研室吴贤荣老师就2019年中央经济会议重要讲话内容在2017级经济学专业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活动。

       她以2019年经济工作重点工作任务中的“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为引例,重点解读中央经济会议讲话中提出的“根据国际投资贸易规则的新变化新趋势,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提高我国在国际经济舞台上的话语权和影响力”这一内容。

       并引出专业课内容:国际贸易学课程中的区域经济一体化形式和特征及关税同盟理论,就其贸易创造和贸易转移等经济效应展开分析。

       课程将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内容和专业知识学习进行了较好地结合,同时引导学生关注时事,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



上一条:法商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看望生病住院学生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