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3期

2019-04-09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3月28日,经济学教研室李小帆老师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在2016级设计管理专业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活动,他以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为引例,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稳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这一细节,结合经济学税收效应的原理,对就房地产税出台可能带来的影响展开分析。

       课程将两会精神内容和专业知识学习进行了较好地结合,引导学生关注时事,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

       作为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活动的推进者,法商学院以经济学、法学、国际贸易学三个专业为抓手,利用专业特性推动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的传播。

       每一期选取不同专业的教师进行课程安排,由浅入深的讲解理论,理论结合实际,让学生充分理解教育内容,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4期 下一条:法商学院发展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