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看望生病住院学生

2019-04-18    作者:李敬阳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李敬阳)2018年4月18日,2018级经贸2班学生王佳伟在体测时身体突然不适,在场同学和老师第一时间将其送到校医院就诊,经初步诊断为重度贫血,因情况危急遂转院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住院。

       辅导员兰海老师和班主任黄晶晶老师得知情况后,立刻前往医院进行慰问。在病房,老师们耐心地与该同学交流,仔细询问其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她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住院期间耽误的学习学院会与老师沟通,后期进行适当辅导,并表示期间有需要帮助的方面可直接与学院老师联系。学生对老师的来访和关心很是感动。这不仅表达了学院对我院学生的关心,也很好的诠释了我院的人文关怀。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6期——习近平的法治观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4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