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6期——习近平的法治观

2019-04-22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4月22日,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L4102教室开办法商学院课程育人三分钟系列讲座第六期,利用课堂三分钟的时间,结合法学专业特性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观。金院长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类会议上的发言,提炼了10条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法治理论的论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奉法者强则国强”的中心,引出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十六字法治思想原则。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观,传导给法学专业学生正确的法治理念,告诫学生在学法、执法、用法的路上,应明确方向,不忘初心,向着一个中心点,提高认识,继续前进。



上一条:法商学院2019届拟安排毕业生离校流程 下一条:法商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看望生病住院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