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全体教学信息员大会暨师生座谈会

2024-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黄炎忠 刘天睿)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作用,4月11日中午,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学信息员大会暨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艳,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22级、23级各班教学信息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分中心卢思佳同学主持。

        教学信息分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卢思佳对2023—2024年度上学期分中心工作的开展与成果进行汇报,并对上学期工作不足做出总结,并提出今后工作各部门、各班教学信息员有待加强配合与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在今后相互配合开展更多具有信息分中心特色的活动。

       会上,学生教学信息员依次进行教学信息反馈,主要从教学环境、课程设置、学生生活、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及建议。副院长张艳老师、教研室主任对提出的问题做出解释和沟通,张艳表示对信息员提出的问题学院将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反馈至相关机构及责任人,确保得到及时回馈和整改。

       张艳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员队伍在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各位信息员继续努力工作,提升信息处理与协调沟通能力,助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促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健全。

       张艳结合下一阶段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体规划,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要发挥好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信息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个人的良好素养做好班级榜样,带动整个班级的学风建设;二是做好信息甄别,把握关键信息,注重对师德师风、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以及学生自身学习体验、质量和成效的信息反馈与评价,服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三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努力成为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的参与者、教学秩序与优良学风的维护者,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张艳)



上一条:方文海带队赴宜昌市开展2024年招生宣传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国际化进行时|学院举办UTS游学项目及海外升学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