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督导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2024-04-12    作者:尤喆    来源: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尤喆)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确保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4月10日上午,校督导何广惠、隗剑秋、陈伟莅临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第二次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教务工作人员参会。

       副院长张艳向校教学督导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2024年是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教学档案检查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也是促进我院教学工作自我完善的重要方法,更是培养法商融合人才和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的重要保障,此次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对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与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按照学校审核评估评价工作计划安排,第一阶段开展了自查自纠,第二阶段根据第一次专项检查中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武汉工程大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单》及专家现场和书面反馈意见,进行了全面的整改落实。此次,检查组深入学院资料库对教学档案归档及存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近5个学期的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考核材料、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实习实践材料等进行了检查,并全覆盖核查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材料。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档案管理工作,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和持续改进,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张艳)



上一条:国际化进行时|学院举办UTS游学项目及海外升学宣讲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共建调解室被评为“优秀调解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