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化进行时|学院举办UTS游学项目及海外升学宣讲会

2024-04-15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宋佳丽 王颖)为帮助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悉尼科技大学游学及海外留学项目,拓展留学渠道,学院于4月11日晚在L1203分别面向学院大三学生和全体研究生、大一和大二学生进行了两场项目宣讲,宣讲嘉宾为澳信教育集团项目Celia Song老师、Shirley Liu 老师。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张艳出席并主持宣讲会,16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Celia Song老师介绍了本次与悉尼科技大学合作的游学项目,深入的解读了项目的特色内容和优势,详细阐述了游学的时间安排、经费标准以及申请办法,为现场同学提供了参考。

        来自22级经济学1班的李渡源同学和20级法学(辅修英语)1班的上官昕怡同学介绍了暑期研学项目的经历。他们分享了在悉尼大学的游学经历、生活日常和收获感受。

        Shirley Liu老师介绍学校目前的中外合作项目——新南大学“3+1+X”本硕项目、悉尼科技大学“3+1/3+2”本硕项目,以及欧美、港澳地区留学市场现状,并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详细分析讲解研学项目优势。

        张艳在讲话中强调了参与国际交流的重要性,鼓励有兴趣的同学通过参与此类国际项目增长见识、拓展视野,为未来的学术生涯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学生以兴趣为导向,详细了解海外留学项目,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希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国际化平台,丰富国际交流形式,推进国际化教育进程,推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

(审核:张艳)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全体教学信息员大会暨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校督导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