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2022-05-13    作者:李小帆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李小帆)2022年5月12日下午,法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武汉工程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武汉工程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

       会上,李小帆领学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就其中的典型案例展开了深入剖析,并提醒老师们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做到举一反三,不踩“红线”。老师们就相关案例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十项准则》和相关规定,不断增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会上,老师们集体宣读了《教师誓词》。

       国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核:张艳)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海外逐梦,青春远航——国外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