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22-05-12    作者:龚梦琪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龚梦琪)5月9日上午,“学创杯”湖北赛区组委会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省选拔赛准备工作情况。专家组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学科组副组长任晓阳,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学科组顾问专家尤赤矶,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组长陈新武,“学创杯”湖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徐晓辉,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毛志斌,贝腾教育发展集团湖北区总经理郑东琴组成。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参加此次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大文科”智慧实验室,考察了开幕式场地(四教多功能报告厅)、研讨会场地(计算机学院图灵报告厅)、比赛场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房),并在计算机学院118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郑丹凤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情况向专家组做了简要汇报。她指出,建校50年来,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深化以“三实一创”为核心的“两型两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一院一赛”品牌建设,为学生搭建实践创新能力平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获得了一系列高水平奖项,成功承办了各类重要赛事。她表示,自确立为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承办单位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组建工作专班对整个比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精心的谋划、作出了周密的安排、进行了反复的演练,以确保赛事有序规范高效开展。她强调,学校将认真落实各项备赛工作,确保赛事成功举办,确保本次大赛办出质量,办出工大特色,以回报组委会的信任与支持。

       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组长、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新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前期准备工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准备周密,软硬件条件符合比赛要求。

       会上,法商学院副院长付书科从赛事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三个方面对“学创杯”省赛准备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在现场交流环节,专家组从疫情防控、专家邀请、比赛方式、设备保障等方面对“学创杯”省赛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党政办、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法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图:校团委 审核:金明浩 黄巍 邓欢)



上一条:法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青春有“新”,梦想随行:法商学院举行2022年学科竞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