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有“新”,梦想随行:法商学院举行2022年学科竞赛培训会

2022-05-11    作者:章文杰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章文杰)为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宣传和参赛指导,提高学院师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5月10日晚18点,法商学院在西北区2号楼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科竞赛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张哲老师为师生作主题宣讲,院长金明浩、副院长张艳、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院长金明浩主持。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下宣讲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

       张哲以《青春有“新”,梦想随行》为题,围绕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各级扶持政策等三个方面展开分享,重点就学校的创新创业政策、高水平学科竞赛应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说明。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学在平时、学在点滴,做一个有心人,用好项目设计的“四步法”,努力将优质项目转化为创新创业成果。

       与会学生与张哲老师深入交流讨论,他详细解答“互联网+”各赛道区别和“选题如何取得新突破”等问题,破除思维误区,帮助青年学子更加清晰明确地迈上创新创业竞赛之路。  

       本次培训会旨在活跃青年学子的创新性思维,加深对各项学科竞赛的了解,激发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从而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的创新创造能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持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审核:张艳)



上一条:“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