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海外逐梦,青春远航——国外学习交流会

2022-05-13    作者:龚梦琪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龚梦琪)为了解答同学们在留学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预备选择留学的同学们提供经验借鉴,2022年5月10日19:00,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在L1208举办了国外学习交流会。法商学院副院长、CFA研究中心主任张艳老师,CFA研究中心副主任龚梦琪老师,辅导员方程成老师以及澳信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2019级CFA01班、2019级CFA02班、2020级CFA01班、2020级CFA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法商学院副院长、CFA研究中心主任张艳老师说明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出国留学不仅可以领略异域文化、增长见识、培养和拓展国际视野,还可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及增强职业竞争力,并建议同学们要尽早明确目标,把握机会,走出国门。

       随后,澳信刘老师重点介绍了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的3+1+X项目和武汉工程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金融学1+1+1双硕士学位项目。系统为学生们分析这些项目的留学优势、留学方案、语言要求、申请流程等问题。鼓励各位学生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出国留学项目,培养国际意识、提高外语应用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同学积极聆听了本次交流会,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反响热烈。

       据悉,国外学习交流会不仅能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明确的规划,更有利于我院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张艳)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金融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暨校站研究联合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