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6    作者:兰海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9月26日上午,法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郑丹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宣传部部长路海华、校党政办公室邓欢、法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旭同志主持。

 

       李志旭在动员部署会上介绍了法商学院主题教育部署情况,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有关精神、主题教育目的、重点任务、重点措施和要求,明确了法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任务分工,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任务和时间结点进行布置。对确保本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紧关键环节,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校党委副书记兼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郑丹凤同志介绍了党中央、湖北省委及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及安排,介绍学校指导组工作的主要任务,肯定了学院关于主题教育活动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对于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为根本任务;  

       二是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落实省委的具体部署,结合教育实际,突出教育特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实际,加强政治建设,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  

       三是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四是紧扣主题教育“四个到位”。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让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务求实效;  

       五是力戒形式官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要从自身做起,把准方向、纠正偏差,抓住重点、纲举目张,真刀真枪、动真碰硬,层层深入、一抓到底。



上一条:第二届CFA 实验班金融投资分析大赛 下一条:法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