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5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9月4日下午1:50,法商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院党委书记李志旭,院长金明浩,校团委书记、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副院长黄艳,经济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张艳,国贸专业教研室主任付传明,学院党务干事、2018级辅导员兰海,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2019级辅导员方程成出席。学院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和2019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参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院党委书记李志旭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院教职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57名本科和97名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新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和建议:一、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实现有价值、有意义的缤纷人生;希望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二、立德修身,锤炼品德修为;学会感恩,做一个正直的人。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识是每个人成才的基石,在学习阶段一定要把基石打深、打牢。学习应该求真学问,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四、广泛涉猎其他领域知识。当前形势下,学院开设有CFA、英语+法学和国贸+法学等特色专业,欢迎新生同学加入;强调“到了大学就轻松了”的说法,在任何大学都行不通。勉励新生同学要利用好学校的资源和环境,努力学习、不松懈。五、学会自我管理。珍惜光阴、不负韶华。

       院长金明浩从学院概况、学生管理与服务模式、特色建设、优秀成果、院训解读和个人经历等代表学院向新生做院训报告。祝愿新生学习不断进步、身心更加健康、未来充满希望。



       经济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张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2017级法学专业党艺伟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2019级法学专业李可心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吴贤荣老师成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