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法商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

2020-04-17    作者:杨璐    来源:    点击:

   

(通讯员:杨璐)疫情期间,为保证2019级本科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稳步推进,让各位同学对选报专业有更清楚的认识,法商学院于416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2019级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副书记严敏、院长助理付书科、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艳、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付传明、经济学教研室韩可卫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林云华、周灏教授、部分班主任和19级全体经贸大类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金明浩院长代表学院对专业分流工作做了总体布置,随后,林云华、韩可卫、周灏三位教授分别对2个专业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3位老师的介绍,同学们对每个专业的特点都有了详细的了解,会上,教研室主任和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实时解答。

随后,付书科老师对此次专业分流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建议各位同学多与1+X导师交流,多方面搜集信息,帮助自己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会议最后,学院副书记严敏总结强调,各位同学要多方面思考,对自己的专业方向做出慎重的选择。同时,疫情期间,各位同学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不私自返校。(审稿人:金明浩)



上一条:2020年金融专业培养方案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