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创佳绩

2019-11-26    作者:刘晓慧 付书科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刘晓慧  付书科)20191126日,为期20天的全国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组织的两支参赛队在全国227个高校30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全国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2名参赛学生获个人一等奖、3名参赛学生获个人二等奖、17名参赛学生获个人三等奖,创历史最好成绩。  

图一 比赛现场学生认真操作

图二 相互扶持

图三 全天候不间断指导

全国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比赛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参与和高度评价。该大赛入选我校学科竞赛目录B类(校教〔201610)。参赛高校普遍认为:“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推动了全国高校外经贸专业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改革,推进了高校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的进程”。

我校自2015年首次参赛以来,屡获佳绩。本次参赛的2支队伍,共选拔了来自法商、管理学院的40名学生(法商学院国际贸易、经济学专业学生37人,管理学院会计、工商管理专业学生3人),在法商学院4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长达21天的培训、20天的比赛,最终取得了历史性好成绩。  

(审稿:金明浩)

   

图四 团队合影

图五 一队获团体一等奖

图六 二队获团体二等奖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法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