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CFA实验班 >> 问题答疑 >> 正文

    CFA雇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00: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CFA)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金融领域投资资格证书,它由全球性非赢利专业机构特许分析师协会负责,该协会还为投资业制订了自愿的、以道德为基础的专业和业绩报告准则,它在全球拥有近75000名会员,其中包括63000CFA资格获得者,其宣言就是:通过教育、诚信和专业水平方面所设定的最高标准,引领全球各地的投资专业。CFA的宗旨是为那些愿意在金融投资领域一展宏图的能人志士,在其职业生涯的全程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技能提升与施展机会。

    为了更好服务中国的CFA学员和持证人,CFA协会于200812月成立CFA China,使命是:提供最优质的会员服务以支持CFA投资专业标准;通过后续教育及活动建立广泛的会员之间及会员与投资团体之间紧密的联系。

    一直以来,CFA以推广最高的道德和管理标准、为公众利益服务为宗旨,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和经验,与各国政府、慈善机构和专业团体共同协作,致力于推动金融投资行业的发展。

    正如获取CFA特许资格认证显示了投资专才对更高标准的执着追求,聘用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也表现了公司对此的重视。全球的雇主和传媒都将CFA特许资格认证视为卓越的专业标准。凭着如此广泛的认同,CFA特许资格认证持证人在国际职场上享有明显的竞争优势。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通常就职于投资公司、互惠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等。

    • 附件【CFA雇主.docx】已下载

    上一条:CFA实验班常见问题 下一条:国内CFA合作院校部分一览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2号楼  
    邮编:430205   电话:027 - 8799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