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党委慰问困难师生党员

2021-01-31    作者:兰海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兰海)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体现法商学院党委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1月29日--3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法商学院党委开展了困难党员慰问活动。院长金明浩、院党委副书记严敏、党务干事兰海、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方程成、刘敏走访慰问教工困难党员,线上慰问学生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因病致贫困难教工党员工作、身体、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聆听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勉励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启工程大学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29日下午,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视频方式,慰问学生困难党员,了解困难学生党员放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假期计划,并勉励同学们自立自强、矢志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严敏强调,寒冬时节,全体辅导员要时刻把学生放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深入做好“云家访”工作,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解决学生后顾之忧,切实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受慰问的党员们真诚感谢学校、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严敏)



上一条:法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