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1-03    作者:兰海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兰海)10月29日下午,法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文科楼413会议室举行,学院118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上届党委书记李志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志旭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展望。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换届和“十四五”为契机,增强问题导向、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学院“学科专业协调发展,师资队伍结构合理,院风优良,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发展目标,谱写新时代法商学院建设新篇章。为学校教育事业提供持久有力的政治动力和组织保证,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严敏同志宣读了《法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法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阶段由总监票人何丹同志主持,他详细讲解了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经现场无记名差额选举,付书科、李志旭、李小帆、严敏、张艳、金明浩、黄艳(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当选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选举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充分发挥了党员民主权利,对于全院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学院党委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和助推学院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审核:李志旭



上一条:法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法商学院党员在志愿服务中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