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校友荣归母校共叙师生情

2021-03-23    作者:刘敏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敏)3月19日下午,法商学院9位校友从祖国四面八方重返母校,师生同聚,深情共叙师生情。师生座谈会在学院311会议室举行。广西南宁校友会顾问高友志、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庆丰、深圳市广仁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弘雨、广东渊海律师事务所创始人袁盼盼等9名杰出校友代表参加座谈。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敏,副院长黄艳、付书科,教授代表刘有源、何丹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严敏主持。

       会上,金明浩代表法商学院致欢迎辞,向与会校友代表详细介绍了法商学院的院史院情。他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和法商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衷心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出谋划策,学院将把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动力。随后,院长金明浩为校友代表颁发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赠送学院定制纪念品。经济学教研室刘有源教授现场泼墨挥毫向与会校友赠送书法作品。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意和对同窗友谊的怀念之情,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将以此次校友代表大会为契机,尽已所能助力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提供各项支持,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校友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践平台搭建等工作建言献策。
       为进一步弘扬工大精神,激励法商学子奋发有为,3月21日上午,校友代表袁盼盼、陈云衢、汪震坤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追求”的精彩报告。以亲身经历及人生感悟,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持之以恒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严敏)



上一条:法商精神薪火相传优秀校友授业解惑——广东渊海律师事务所创始人袁盼盼作客法商学院“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