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期中检查的通知

2015-10-15    作者: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法商学院    点击:

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期中检查的通知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

各有关学院:

为了保证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了解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根据教学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查时间:2016年5月9日-5月15日(本学期第十二周);

2、检查方式:以学院和任课教师自查为主,研究生处抽查为辅;

3、检查内容:

(1)上半学期(1-11周)课程,具体落实是否已按时结课,是否已于11周(规定考试周)组织完成考核并报送成绩试卷到学院。对于因延后开课、不能于第10周结束教学的课程,检查目前教学进度、何时结课,及考核安排。

(2)下半学期(12周-期末)课程,具体落实是否已于12周按时开课,及相关教学情况。

请各学院重视研究生课程教学期中检查工作,认真查找本单位在研究生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安排好任课教师填写《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自查表》(见附件下载),于2016年5月17日前将本单位自查报告和任课教师填写的《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自查表》一并报研究生处。

特此通知。

武汉工程大学 研究生处

二0一六年五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第六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延期项目结题和第七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