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商”训练营|法商学院举办大三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1-04-20    作者:兰海、王祥礼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兰海、王祥礼)4月18日下午,法商学院在L1119教室举办“职业经理人行业讲座暨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邀请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产业研究员徐梦雨做了主题报告,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梦雨研究员以“行业发展与就业形势”为主题,从行业发展、就业市场和职业定位三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并结合案例,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各类企业的应聘策略和技巧进行了指导,使同学们有了更明晰的就业方向。她勉励同学们在求职中要增强自信、准确定位,在今后职业发展道路上要恪守职业道德、精益求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勇于百舸争流。

       专题报告结束后,徐梦雨针对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同学们表示,徐老师的讲解幽默风趣,要点明确,可操作性强,对自己未来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专题讲座是学院为落实就业“六个一”工程而开展的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将通过线上线下就业指导、往届优秀学生经验分享等活动,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们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竞争力,为实现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审核:严敏)



上一条:多媒体聚焦法商学院同读红色经典,共“书”爱国情活动 下一条:学校与黄州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