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第十五期“挑战杯”院赛圆满落幕

2021-04-12    作者:刘敏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刘敏)3月20日上午,法商学院第十五期“挑战杯”院赛答辩在311会议室举行,全院的53项作品参与了现场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学院双创教育中心主任童星、法学教研室主任代江龙、教师代表张晓萌、田嘉莉、辅导员刘敏担任评委,由院长助理付书科主持。经答辩角逐,最终21项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校赛环节。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和学院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本次“挑战杯”大赛共有53项作品入围院赛答辩环节。评选现场,50余名参赛学生代表依次通过PPT的形式汇报和展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现场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以便于学生们进一步完善作品,取得更大进步。

       经过四个小时的答辩评选,最终有21件作品在院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挑战杯”校赛的角逐。入围校赛作品名单如下:

       “挑战杯”项目大赛是一项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次举办“挑战杯”院赛,其主要目的在于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考能力,提升学生的课外实践技能,将实践育人的理念贯穿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最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严敏)



上一条:红军后代与法商学子同上党史教育课 下一条:法商学院实施就业“六个一”工程,构建就业“大本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