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法商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

2020-11-09    作者:章文杰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章文杰)11月5日,法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在文科楼413召开。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敏、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章文杰、2017级辅导员刘敏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章文杰主持。

       严敏代表学院党委对上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调整配备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新时期团学组织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组织章程开展工作,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立足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实践;三要锤炼品德修为、锻造优良作风;四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根于青年学生中间。严敏希望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广大青年学生,吸引和凝聚大家参与到党、团组织的活动中来,另一方面把青年学生合情合理的意见和主张反馈给学院,为学校、学院工作献计献策。

       章文杰指出,团学干部要广泛团结团员青年紧密凝聚在党的周围,继续继承并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务实奉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谦逊礼貌,勤奋踏实,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创造新的青春佳绩,为法商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佳宇从学生会组织建设、活动交流、后疫情时代工作开展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院团委副书记周欣悦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展望。

       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敏为年度优秀工作人员颁发证书。

       法商学院2017级辅导员刘敏为年度优秀之星志愿者颁发证书。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法商学院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定会以革故鼎新的勇气和奋发有为的朝气,面对党的新要求、时代的新发展、青年学生的新期待,深化改革,真抓实干,汇聚中国梦的青春力量、谱写中国梦的青春华章。

(审核 严敏)



上一条:环境思政:跨越山河 你我相‘寓’——法商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中斩获2项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