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中斩获2项特等奖

2020-11-03    作者:刘晓慧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晓慧)2020113日,全国第十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实现历史性突破,在全国226个高校287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团体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个人赛全国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3项。

全国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活动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参与和高度评价。参赛高校普遍认为:“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推动了全国高校外经贸专业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改革,推进了高校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的进程”。

我校自2015年首次参赛以来,屡获佳绩。本次参赛的30名参赛选手,经过长达21天的赛前培训和15天的比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良好的学术素养和实践能力。(审稿人:金明浩) 

 



上一条:“四点半学校”项目被评为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下一条:法商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