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团学联出访湖北经济学院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21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9日,我院团学联公关部社会实践部代表参与了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高校交流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学院学生会代表、湖北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学院金融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我校法商学院团学联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各校的文化思想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文化。

       此次会议上,各方用PPT展示本校学生组织工作情况,就不同问题展开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各校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不同对策方案,无论是湖北经济学院的干事培训,还是湖北工业大学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或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模拟联合国大会,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会议结束后,各校代表由湖经的同学带领参观校园,并在校门口留影纪念。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党委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细则(2019年修订版)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10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