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9期

2019-05-15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6日,经济学教研室张艳教授就习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约翰内斯堡会晤大范围会议上的讲话“让美好愿景变为现实”为内容,对2016级国贸和经济学(CFA方向)专业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第9期活动。

       张教授认为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会晤成果,本次会晤标志着金砖国家在加强创新和工业化等合作方面迈出新步伐,就维护多边主义、反对保护主义发出了明确信号,会晤成果将推动金砖合作在第二个“金色十年”实现更好发展,并将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完善全球治理发挥重要积极作用。张教授将时事政治贯穿于课堂教学,不仅开阔了学生的思路、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更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课堂育人三分钟”系列课程第10期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第五期发展对象“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