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2022-09-03    作者: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刘敏)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8月29日上午,法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课堂运行情况,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查课。

 

       在实地巡查过程中,检查组分别对新学期授课教室周围环境、疫情防控措施、教师到岗情况、课堂出勤情况、教师课前教学准备、教学基础设备运行情况及课堂秩序等开展全面详细检查。

 

       从整体上看,广大师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公共区域佩戴口罩要求。学院教师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学生到课率高,听讲认真,能积极参与课堂活动。

       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已成为学院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持良好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的优良传统,对教学秩序的进一步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坚持巡课制度,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教学运行和疫情防控两线同赢。



上一条:2022级金融专硕研究生新生选课指导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报!法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获评校级“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