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入户家访暖人心 家校共育促成长

2022-07-20    作者:章文杰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章文杰)为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百师进百家访百生”系列活动取得实际效果,促进家校联合,搭建爱心桥梁,让家长从各个角度充分了解孩子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7月19日,法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章文杰前往武汉市蔡甸区小赵同学家进行家访。

       家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小赵在校学习和参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情况,深入了解其家庭实际情况与暑假的生活状态,并就考研升学、职业规划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杨克平表示:希望家长能够多与学校沟通交流,加强家校联动,共同助力孩子成长成才,并鼓励小赵同学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勇于担当。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家访表示感谢,感谢学院为孩子发展提供的良好学习平台,希望孩子在学校能够多学专业知识,增强本领,回报学校的悉心培养。

       本次家访以为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加“力度”、为学生管理工作提“温度”为目标,全面掌握学生家庭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建立家校联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当好学生的做好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审核:杨克平)



上一条:社会实践|法商学院师生赴襄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法商学院召开金融专硕研究生集中实习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