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郑丹凤带队赴宝石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6-22    作者:张晓萌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张晓萌)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带队赴宝石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郑丹凤对宝石集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走访既是学校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具体体现,也是深入推进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她指出,校企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尤其在人才资源上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也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双方能够在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校企双赢。

       宝石集团董事长吴阳对郑丹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我校合作开展的“金种子”培养计划项目及实习实训项目的相关情况,表示将在各层面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双方创造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田勇、法商学院副院长付书科、法商学院副院长张艳、法商学院院长助理代江龙、法商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晓萌;宝石集团专利代理部专利代理总主任方晖、法律诉讼部主任陈彬彬、办公室主任蒙俊以及实习基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审核:杨克平)



上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郑丹凤带队看望法商学生,了解学生需求 下一条:法商学院开展“一下三民”系列活动:召开研究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