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召开本学期全体教学信息员大会

2022-06-19    作者:黄佳婧 黄婷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黄佳婧 黄婷)6月16日,法商教学信息分中心举办全体教学信息员大会,法商教学院长金明浩、副院长张艳、各教研室主任、19-21级全体信息员出席会议。

       法商分中心主任黄佳靖汇报了本学期分中心的工作。作为便于学生参与大学本科教学管理体系的学生管理组织,法商教学信息中心通过勤勉工作的各班信息员,为学生与学校之间搭建一条沟通的桥梁。在每两周准时交反馈表、每学期举办两次信息员全体大会,定期举办信息员会议、每学期举办一次师生座谈会的日常工作基础上,做出了改革创新,每月推出40篇说说,与环生教学信息分中心合办新老生交流会、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协助法商学术调研部举办言王杯,在激励法商学生参与教学管理、提高学习积极性和自我拓展可能性上取得一定成果。

       张艳副院长肯定了法商分中心的表现,表扬法商分中心取得了武汉工程大学“优秀分中心”荣誉称号,鼓励信息员们踏实工作,为法商师生教学活动、学生生活学习做出更多贡献,做好四个桥梁:学院和质量中心沟通的桥梁、学院和学生沟通的桥梁、学生和老师沟通的桥梁、同学与同学间沟通的桥梁。

审核:张艳)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2019级国(境)内外升学动员会 下一条:郑丹凤带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