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郑丹凤带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6-17    作者:田嘉莉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田嘉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带队赴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武汉工程大学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郑丹凤一行首先来到校友单位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唐球进行了深入交流。郑丹凤对校友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走访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是推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加强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性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适应社会需要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校企合作,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合理调整专业设置,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改善教育资源配置,从而推动教育链、专业链与产业链、人才链的有机衔接,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董事长唐球对郑丹凤一行到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表示热烈欢迎,他系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等情况,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工程大学的交流合作,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校企合作成果。

       会上,举办了就业示范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以及学校兼职教授、硕士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走访第二站来到了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郑丹凤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并对正在公司实习的法商学院金融专硕研究生表示关心和问候。

       座谈会上,郑丹凤代表学校对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继续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在各个方面能持续长期良好的合作,携手促进双方事业的更好发展。

       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龙对郑丹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从方可以从广度、深度两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就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举办了就业示范基地挂牌、硕士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行政专员蔡文娟、员工关系专员叶诗晨;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黄志明、综合办公室主任毛传杰、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登发、法律合规部总经理王宁、党群工作部高级经理周凡林;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研究生院院长熊仑、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涛、人事处副处长杜春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于宝成、法商学院副院长付书科、法商学院副院长张艳、法商学院院长助理代江龙、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法商学院金融硕士(MF)教育中心副主任田嘉莉、法商学院国贸教研室副主任龚梦琪参加了此次座谈。

(审核:杨克平)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召开本学期全体教学信息员大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2022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