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文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2-06-03    作者:董维    来源:法商学院    点击:

       (通讯员 董维)2022年6月2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黄永昌、副院长成继平,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主任董文波、副主任范萌一行到我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院长金明浩、副院长张艳、院长助理代江龙出席调研交流会。会议由院长金明浩主持。

       首先,杨克平书记对黄永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专业构成、人才培养等情况。杨书记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特色鲜明、实力雄厚,支撑了国家汽车工业发展,希望双方可以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合作。

       随后,金明浩院长介绍了湖北自贸区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情况及法商学院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情况。他谈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武汉工程大学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两个学院在办学背景、专业设置等方面有许多契合点,并表示双方可以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进步。

       在交流会上,黄永昌院长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文学院的发展、学科结构等基本情况做了绍,并就知识产权本科专业申报、课程设置、师资配置等具体难题展开了调研。双方围绕知识产权专业建设、跨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杨克平书记、金明浩院长表示借此调研之机,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探索新文科背景下学科创新发展路径。黄永昌院长诚挚邀请我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察交流。此次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审核:金明浩)



上一条: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暨湖北省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高级主管陈松梅来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